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3/19練戀舞校園座談會

老年所這次舉辦這場與活力老化有關的電影,練戀舞的校園座談會,同學們的反應很熱烈,在當天同時有另一場大型活動的壓力下,還能夠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,最主要還是要歸功當晚的特別來賓張孝全蔡淑臻
身為一個掛牌的老年所所學會會長,心想總該為這個所付出一些心力吧!因此便自告奮勇的上台去擔任主持人的工作。中間真的很謝謝所上麗光老師還有育陞以及一起幫忙的大家的辛苦,從最初承辦活動開始,一直都是你們在忙碌著。
我想擔任主持人也是我人生重大的突破之一,因此我很珍惜這次的機會,從原本以為只是一個講講開場白的角色,經過麗光老師極力的爭取,成為串連整場座談會的主持,連一向都以悠哉自許的我,都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扮演好這樣的角色。而老師跟育陞的鼓勵與協助給了我很大的信心,所以我做了人生最大膽的嘗試,上台面對觀眾。
唯一可惜的是,因為時間真的很匆促,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跟導演還有兩位演員真正深入的接觸,也只匆忙的跟他們拍了幾張照片。
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齣電影,體會一下導演及演員想表達的那份細膩,對老年人由衷的關懷。也希望藉此讓大家對老化的議題,產生一些不同的想法。


座談會散場


與淑臻孝全合照


工作人員合照


本人跟淑臻的合照

練.戀.舞 官方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