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LightAir 空氣清淨機

其實我是很想忍住的,問題是,今天回到家一開門,就發現地上擺了一個紙箱

紙箱上面寫得收件人就是我。既然是這樣,就打開來看看好了

一開不得了,竟然是LightAir ion Flow 50 Surface....難道,昨天晚上不是做夢,訂購的按鈕真的有按下去!?

再拉出來一點,天呀!是真的!我真的敗下去了!

我千不該萬不該在深夜裡,一個人的看486的部落格,更不應該認真的打開硬攝影的團購專區,按了"我要購買"。

無論如何,木已成舟,還是打開來試用看看吧!

首先看到的就是說明書

內容物一覽

透明的底座,夜晚會發光喔!

發光的光源來自這幾顆LED,當然也可以看到產地:世界工廠

安裝超簡單,這是組裝起來的樣子


會想要買一台空氣清淨機是因為自己本身鼻子過敏就很嚴重,雖然現在遠離台北,但是偶爾發作起來還是很要命。而住在高樓層雖然空氣流通,但是相對的落塵量也很大。加上蓉蓉出生了,看起來似乎好像也追隨爸爸的腳步,鼻子也不太好,這陣子睡得也不是很安穩,所以才考慮要買台空氣清淨機。幾經比較,看上了這台宣稱運作沒有聲音,也不需要被耗材綁住,耗電量也低的LightAir ionFlow 50,在所得稅還沒繳的情況下,咬牙敗入。

詳細的試用與測試已經有很多人做過了,486的網站也寫得很詳細,官方網站也有介紹,現在就等數日後看看家裡使用的結果如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