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美味卻廉價的虱目魚頭

由於上晚班的關係,早上便有一些時間可以做一些奇怪的事情。譬如今天突然想到丈母娘有交待,如果有便宜的魚頭要幫他買回去。想著想著,就趁著出門辦點事情的順道,就轉進兵仔市場裡頭看看。
因為差不多也要收市了,很多東西價格都便宜得很。走到賣虱目魚的攤位,問了一下老闆大概的價格,結果他也是支支吾吾,說不出個正確的價格。他很乾脆的問了我:要買多少?我掂了掂口袋,剩下一個五十元的零錢。就說:那就買五十吧!只見他拿起了“大”袋子,開始從魚簍裡面裝了起來。我心裡開始驚恐了起來,問道:大概有幾個呀?他說:今天的比較大顆,我都算人家一個一塊錢……,七十整簍給你好不好?我驚恐的搖了搖頭說:五十就好。
最後我提著一大袋的虱目魚頭回家,把他們統統裝進了冰箱。估計大約有六、七十顆吧!美味卻很廉價。
因為畫面太血腥,就不拍照片了,不然以後可能大家都不敢吃魚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