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早起的人兒有票拿

話說3/29奇美愛樂要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出,本人當然是早早就鎖定,由於是免費索票,早起排隊是一定要的。

今天(3/15)是開放索票的第一天,之前已經打聽好要在演出單位索票,因此,一早便起床往文化中心的方向前進。只是停好了車,往售票的櫃台走去,沒有想像中排隊人潮,心中還暗自竊喜著,想不到再更往前一些,竟然看到一支立牌,赫然寫著幾個大字〝奇美愛樂已經索取完畢〞!此時腦中頓時一陣暈眩:我都這麼早來了,還沒拿到票!?再三詢問,確定沒有了,只好悻悻然的離開。

只是心有不甘,便想到成大書城碰碰運氣,或許在那邊有票點,因為沒理由這麼快就被拿光了,除非是他們有分散到各個票點讓人索取。結果到了書城,他們告訴我沒有代理兩廳院的售票,此時心中大驚,難道是誠品?!剛剛經過的誠品?隨即迅速翻身上馬,往誠品方向前進。

到了誠品,它竟然還沒開門,而且很異常的有人在門口徘徊。星期六的早上會有人一大早到書店等開門,這太不尋常了。當下決定就等它開門,進去一探究竟。一直等到十點半,誠品大門打開,只見跟我一樣在門口徘徊的人們飛也似的奔了進去,本人當人隨後跟上,果然見到櫃台寫著兩廳院售票,而大家排隊也都拿到門票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果然讓我排到了,只是,小姐,啊一次只能拿兩張唷?沒錯,一個人只可以索取兩張唷!怎麼辦,我還要替姊夫跟姊姊拿耶!既然如此,迅速的走到雜誌區拖來一個正在看雜誌的年輕人:小姐,他也要索票!

拿著四張門票,我心情愉悅地走出誠品大門,跨上小黑,吹著口哨回家去啦!

門票

這四張可是連號的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